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忙?无聊?

又是个心学期了
这次应该比较忙吧
除了学业上的忙碌,还有辩论组的活动
Report? Assignment? 开放日?辩论营?coursenight?
数不完的东西等着我做
基本上算是忙得喘不过气吧?

可是每晚半夜睡并不是因为在做东西
而是眼睛张开四处张望,无聊。。。
忙?照理由是的啊!
可是当我往四处用心眼看看周围的人
我并算不上忙
我算无聊!

最近发现我的魄力越来越不如以前
原本被提高了的自信却逐渐逐渐坠落
会不会是因为态度的问题?
明明有东西忙却一拖再拖
结果拖到崖边
只要再拖,就掉下崖咯!

为什么我要如此?
无聊。。。

p/s:人有时必须保持适当的忙碌,这样才能保持自我的魄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