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再征broga hill》

几天前我又再次登上broga hill
这次是跟大学朋友去
为了看日出,我不惜两点九睡觉三点九起身
坐在朋友的车出发,一路上熟悉的路牌历历在目
仿佛又是难忘的一天
到达山脚,伸手不见五指,夜深人静,原来我们是第一批来的
因此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山顶

从高处遥望,天色渐渐的明亮
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内,视野逐渐宽阔
所看到的风景也越来越清楚、越来越看得远
建筑物也许真的很大,但在山顶看下去
再大的建筑物也只不过像只蚂蚁
从平地看山,山顶也许遥不可及
但频着毅力与耐心,我就站在山顶
虽然有成就感,但不持久

那一刻我发现有时我也会蛮自大,
但在更有本事的人眼里,我何足挂齿呢
我也发现到我为了成功拼命爬得更高,
但当我达到了,也不过如此罢了
一直寻找更高的石头站上去
想寻找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感觉
但,在山底的人看到我吗?

1 comment:

  1. 你自己都看不到自己~
    有谁会看到你?
    要有信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