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向往的旅行》

欧洲!
对!没错!
绝对是欧洲!
从小我的理想就是欧洲!
美好的天气、
热情的人民、
民主自由的文化、
稳定的秩序、
进步的发展但不忘保留传统的建筑等等
这就是我向往的旅行

一直以来我都想当飞机师
原因就是能够到各国旅行
尤其是欧洲
可是先天的色盲让我梦碎
但也让我梦醒
因为我知道只要肯努力
梦就不是梦!

毕业后
赚钱就是我人生的动力
跟着我的计划
由GPS开始
到iphone到DSLR到结婚
成功得到这些后下一步就是:
把头转向一直向我招手的欧洲
微笑着一步一步走向欧洲!
由巴黎开始
米兰、罗马、巴塞罗那、马德里、伦敦、慕尼黑、阿姆斯特坦等等!

我一定回到!

p/s: everything must follow the plan,
plan well, everything will goes well!
that's how dreams comes tr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