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创作··自由故事人·吹水》

刚喝完一瓶百事可乐
刚听完一首歌
刚上载了我的第一部小说

我并没有写作天赋
从中学时段开始我就在旧簿子上写作
那时的热血,不过只维持三分钟……
原因是懒惰用手写
哈哈

后来有了电脑
又开始翻热我那股热血
用沸腾的热血燃烧出我的想象能力
因此我的第一本小说开始上载
《爱情,需要踏出第一步》
就在我的新部落各-锋言故事录
上载

由于这属于自由故事人
嗯,我并不承认自己是作家
因为要到那程度应该犹如征服整个万里长城
需要汗水、泪水、血水各种的水
而我却只想悠悠哉哉用想象力保温着我写作的热血

我是自由故事人
说得好听
其实只不过是个爱吹水的人
班上、嘛嘛档、餐厅等地方吹不够过瘾
所以吹上部落格
哈哈

吹水也好
自由故事人也好
拥有自己的部落格发挥自己的创作
偶尔有缘人看看
毫无约束,自由自在的创作
对我来说实在太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