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情来●情往》

同一天,
两种人,两种心情

一对都是我的朋友的男女
一直保持友谊之上,恋人未满的感情
或许他们很享受这种到老想起还甜蜜的关系
但做为他们认识许久的朋友
衷心祝福,他们有哪天是牵着手出现于我们的聚会

今天正正是她的生日
男的早早约好我们准备节目
早早准备好礼物与蛋糕
满怀心思,充满甜蜜
很开心地,
今天能看到他捧着蛋糕进来的含羞
也能看到她惊喜的与感动

帮他们拍了张合照
左看,右看
都仿佛看见他们之间以爱筑成的桥梁

关了手机的相机功能
静静看着他们的互动
他们,情来了

另外,
一个曾经认为一个不合格的女生
比一群情比金坚的友谊来的重要的男生朋友
今天竟然出现于我们的聚会
竟然能陪伴我们至散场
原来,
他失恋了

请原谅我,
在你宣布的那一刻
我忍不住大喊欢迎你重回我们的大家庭
其实我并非冷漠绝情
我当然知道多年的感情不能就如此结束
可是身为朋友
我们觉得的是
虽然那个夺去你青春的女生离你而去
我们兄弟们的臂弯
依然准备搭在你的肩膀

看着他心淌着血
脸挂着笑容
眼还流着悲伤
他,情往了

P/S: 兄弟们,加油哦!我们的臂弯依然准备搭在你们肩膀,微笑着看着你们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